2007日本:北海道之旅

 

真的很難得!

這一次埃及同樂會的成員能夠在百忙的工作領域中排除萬難、敲好假, 全員集合再度同遊北海道,

雖然場景不同,但是熟悉的面孔, 再次聚在一起,讓這次的旅程更臻完美、更具有不同的意義及價值。

雖然~對我來說「北海道真的是有些無聊、也沒什麼好玩的!」 我也說過「這個地方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!」

(* 單純是個人喜好,只對古文明有興趣;就一般休閒旅遊來說,北海道還是不錯的旅遊地點)

 

 

不過說實在的~我們玩得還真的是開心…

有人問我說「北海道好玩嗎?」我說「就…每個景點到了我都懶得下車!」

 那「你們玩什麼?不就很無聊?」我「說不會啊!還是玩的很high呀!」

「為什麼?」「因為人對了!」 因為大家都珍惜這份情誼、珍惜這次難得的聚會,

『埃及同樂會的成員全部到齊』我的心裡真的有著滿滿的感動…

◎ 對北海道旅遊的印象是什麼?◎

說實在的,玩了幾天下來印象中只有「地獄谷」的那種荒涼山谷景象讓我不由自主、自言自語

「哇!終於,讓我看到了想看的景色了!」+ 「日本人的禮貌真的值得學習 」

 ▼▼▼當然最讓我難以忘懷的還是▼▼▼

1. 飯店房間的和服變裝秀:這些人實在太無聊、也太變態了。不過實在太好笑…

2. 無情冰雪襲擊:連在遊覽車上都絕對不能睡著,而且務必圍好圍巾,要不然…

 3. 靈異事件:第一瀧本館電梯之『4樓女ㄚ飄』&『一隻女木屐』現想到還是怕…

北海道.jpg

 ~黃小臼、楊小薰、劉小明、黃小慧、王小凱、盧小琦、鄒小萍、楊小鳳、吳小琴、范小華~

 北海道2.jpg

北海道3.jpg

 北海道4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後記】

打雪仗!想到當時~只要一個人落了單,就會很惶恐…。

 認真握著相機在拍照,莫名「啪!」的一聲,就又被雪襲擊了,反擊的結果不外乎三種:

一對一、或形成兩派對打、而最淒慘可憐的下場就是~所有的人合力攻擊你一個。

 這就夠了吧!竟然漸漸的,這些人開始「玩陰的」。

別以為集合上車了,就代表戰鬥結束,可以休息放鬆了唷!

上車不但不能脫外套,反而要更確認自己衣服所有釦子拉鍊都已扣好、再把圍巾一圈一圈繞到自己確認很安全

(但結果~總還是會受到攻擊得逞)。

因總是會有人偷偷夾帶帶冰雪上車還裝做沒事,等有人累了、睏了,只要稍微閉一下眼睛打盹,

就會有人聯手~「一個拉開衣服領口 + 一個把大塊冰冰涼涼的雪硬是塞進你的衣服裡…。」

等你尖叫醒來,換來的不是同伴的同情與協助,而是~接著面臨更狠、更無情的對待,

大家會聯手架著你、制服你的掙扎,然後又拍又揉的把滾入你身體皮膚上的雪球壓扁、

讓你充份體驗那種背脊發涼、冰凍刺骨的痛苦與無奈,這些人真的是心狠手辣呀!

 每每在各個景點的角落,總會不經意的突然發現「有人又偷偷的在角落徒手製造武器~巨大的紮實雪球」。

當你立即躲起來製造武器備戰時,另一個更狠的敵人卻已出現…。

那幾天老是聽到熟悉的兩句話--

「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」&「在北海道,除了自己誰都不能相信」,

因為到後來誰也不信任誰,大家都總覺得彼此的嘴臉看起來就~

像是敵人、像是不懷好意且「笑裡藏刀」;

一個人去上完洗手間出來,還得勘查一下敵情與週遭狀況,不然呢?

其餘九個人的巨大火力(冰彈攻擊),後果可是難以想像的…。

就有人上完洗手間就受困了。躲在公廁不敢出來,無論大家使盡任何方法,談判、恐嚇、溫情勸誘、連哄帶騙的,他還是不敢出來…。

而這個很俗啦的人究竟是誰呢?聽說好像就是那個叫「劉 × 明 」的耶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很期待,下一次的聚會能夠順利的票選出下一次的旅遊地點

埃及同樂會成員能再次同遊世界的角落 共同分享旅程之中的悸動與感動 

 

 

 回首頁       * sisi 遇上了 isis *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